close

 

原本家中都是用特福不沾鍋的,但是用久了外鍋容易有掉漆的情況,常常瓦斯台上都是一片一片黑色的掉漆,實在是特福不沾鍋的最大敗筆。所以也一直尋尋覓覓看可不可以找到可以用很久的好鍋囉!

過年的時後到桃園妹妹家,看到了她新買的廚具《美國鵝媽媽》。中午的午餐看著她很輕鬆的將一道道好吃又下飯的菜一一呈現上來,實在是讓人讚嘆。果然有好菜色當然也要有一套好鍋具來相輔相乘。

讓我回到台中後也忍不著的帶著新光禮卷奮力的往新光三越8F鵝媽媽專櫃面前報到了。剛好是過年期間的關係櫃上做8折的促銷,讓我很HAPPY的購物慾上身了。挑選了半天,選了三樣商品

  • 1. 鼎王 ピ-スダ-和風原礦波型料理鍋(33cm)
  • 2. 鼎王 ピ-スダ-和風原礦平底鍋(26cm)
  • 3. 美國鵝媽媽 方形刀座

 
專櫃小姐很阿莎力除了原本的8折促銷外,另外在給9折的優惠,再贈送一個鵝媽媽不沾鍋鍋鏟。真是好樣的專櫃小姐。

 重點的使用心得來了

品一

都是拿來煎魚用,之前用特福煎魚的時後都要鍋夠熱油要放足夠,才不會煎不熟或是沾鍋。但是用這個波型鍋,我都是只有用"瓶蓋"的油量(約3-5CC)就可以將一條魚給煎好了。同時也省油也不會亂亂噴,真是棒極了。第一次有沙拉油怎麼都用不完的感覺出現。

st-1114485-s200.jpg 
品二

只要用中小火瓦斯就可以迅速的將鍋身導熱,在煮青蔬的時候只要放些許油、些許鰹魚粉、翻炒個幾下就OK囉,一道菜不到3分鐘就搞定。真是省時又省力的好"機絲" (我都是用筷子煮菜的)。

untitled拷貝.jpg 
品三

以前沒有用刀座的習慣,都是將切好後的刀直接放在吸附冰箱的廣口盒上,尖尖的刀朝上,每次我媽看到都會嚇一跳很怕會傷到人。買刀座後至少桌面上看起來比較好整理,同時也不會在刀刀嚇人了。

 sCAAL2S-A29593015000_489becd24cc3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1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