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也免不了感冒病毒的波及,整天都昏昏欲睡身體沒什麼力氣,頭暈頭痛外加肌肉酸痛一起來,只差沒吐沒泄而已。

今天,趁著老公上晚班可以幫我帶小孩,趕快的到家附近的按摩店〝抓龍〞一下。

我常去的按摩店不是什麼連鎖美容店或是自己經營的工作室,我習慣性的讓老師傅按摩。我喜歡力道比較重的太輕的話會沒有感覺,所以幫我按摩的是一位男的老師傅。

很多人也許會認為給男生按摩怪怪的,但實際上男生的力道和手勁在按壓穴道的時後的著立點是女孩子學不來的。這也是捨棄掉不去美容院的原因。

雖然只有做肩膀+背部按壓,實際上都還包含手、腳、頭的部份,我喜歡這樣實實在在的技術手法,至少也比坊間一邊按壓一邊推銷產品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1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