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背又開始痛了.突然間的由腰部慢慢的劇痛到肩牓.整個身子呈現出蝦子煮熟後弓起來的狀態
我的老天爺呀.還真是痛呀.只想要好好的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等待這一波的生理狀況回復到原本的健康狀態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一年來總是會來個好幾次.每一次都是痛不欲生的感覺.只要它們在現場太多.我就不行了
原本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病症.直到有一天看報紙介紹外國人只要碰到它們有些就會跟我有一樣的反應.或者是其他的情況都有.原來它有一個名詞叫作"中國餐飲症"..
外食的時後.只要味精調味過多馬上反應在我身上.一次都沒少過.這種情況真是令我不曉得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哀
我的家人.朋友都沒有這樣的情況.不曉得還有多人是這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1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