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住在台北的網友有福了,可是我要哭哭了。

離我家很近的巴蕾麵包店瀋陽分店11月底要收起來要揮軍北上開分店,以後只能到大業路那邊去買。以後想吃到離我家很近且是用日本麵粉製成的麵包,且又能滿足小孩挑剔的嘴,要到中國醫藥大學旁的羅娃的店(野上師傅的),慶幸我家離中醫大只要5分鐘的車程。野上師傅和巴蕾麵包店的老闆也是很有淵源的(師徒)!!!

013.JPG

每次經過瀋陽分店時,很喜歡那樸實鄉村的特色裝潢擺設,總是很有日本麵包店風味的FU,網路上有很多介紹巴蕾麵包的陳設敘述(點我)就不多贅言。

008.JPG

巴蕾麵包也同時供應法國麵包於高級牛排館和法國餐廳。

011.JPG

隨機挑選買的麵包看起來是不是每個都很精緻又漂亮呢?價格上也是從十來元起跳到百元的都有,任君挑選適合自己的口感。

距離月底快到,我要快點把冰箱冷凍庫的東西清一清,多放些巴蕾的麵包來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1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