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唐朝時代用飛騎博得楊貴妃歡心的唐玄宗
日啖荔枝300顆而願作嶺南人的蘇東坡

~恐怕都沒有嚐過糯米荔枝的風味~

果形勻稱、皮色鮮紅、果肉肥厚、肉質潤滑、細核入口、香甜軟Q
這是吃過糯米荔枝的人最深刻的印像

老闆說:糯米荔汁越大顆核越大,越小顆核越小
剛開始,我想說荔枝不是要大棵才好嗎?吃起來果肉比較多
回到家中一剝開來看真的如老闆所說的
果大核大果小核小,讓我對荔枝有了不同的感觀

吃過了玉荷包荔枝、桂味荔枝、黑葉荔枝、糯米荔枝後,總是刪刪來遲壓軸出場的糯米荔枝最得我喜愛

喜歡吃荔枝的媽媽們,別錯過糯米荔枝的好風味

--------------------------------------------
如果你是住在台中市北區的媽媽
我都是在太原路及綏遠路交叉口,X尚寶早餐店旁的海盜餐廳空地,最角邊的攤商買的40元/1斤(早上才有賣.它都是約10點後才走.但是這個糯米產量不多.要早早出門買)

---------------------------------------------
PS~
我覺得這個攤商有很籃海策略的腦筋
黑葉荔枝市場喊到100/8斤的時後,它都可以維持20/1斤不變
(因為它今年的黑葉荔枝有放中藥有機肥做肥料)
香蕉它也可以跟其他攤商(25-30/斤)賣不一樣的皇后山蕉維持在40元/斤
在它那邊買都可以買到跟市面上不同的東西
真的是很有頭腦的一個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01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